别有野

杂食动物


铃响千年前,声灭千年后。桃花依旧烂漫,欲望依旧鲜活,遗憾依旧还是那份求不得。

爱能生恨,恨总伴爱,爱恨到最后,终究还是欲望。

男人爱那一树桃花,在梦里,在回忆里,在青春逝去的遗憾里,但他不惧梦醒。

女人爱那一树桃花,在你所存在的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她永远也不想醒来。

张婴妻死在刀下,满地鲜红,看的见。

小师妹死在树下,泪都没有一滴,看不见。

其实一直都是有刀的,从来没有收回鞘中过。

其实我也想问冯燕。

多年以前,他路遇江边一树春光烂漫,停了下观花,瞥见树下有人,裸臂环纱,赤足挂铃,他是否一刹心绪难平,他又是否到死都还记得,三月里的桃花。

注定无解,自古渣男多吃香,从来恶妇锅一口。


从很早前就做的决定,请假翘班都没能阻止的决心,多事之秋,路上行人真的少,进了话剧院又觉得,可能人都扎堆在这里了。第一场在包厢里,看见了完整的舞台,中间有一段,哭了,张婴妻关上门,慢慢蹲下那段肢体语言大赞,有点不好意思是,旁边一位老太太听到我的声响,一直看我,我怀疑她是想给我递纸,😂;第二场在第二排正中间,旁边妹子哭了,梨花带雨,刚好帮我掩盖了抽泣声,我很满意但是我没给她递纸,😂。

比较难忘的地方,蓉妹最后有段戏腔,第一排有位头发花白的老先生,一个人在认真的点头鼓掌。

非常开心的地方,梁山好汉的花篮有姓名,去找蓉妹给我签名的时候,我跟她说我是好汉,她跟我说谢谢我去看她表演。

相当遗憾的地方,我大概6点半把梁山的花篮摆进去,但是1个小时前,我亲眼看到之前所有花篮被清理,所以……没法摆到另一位花篮旁边,异常忧伤。

真好啊,希望可以一直一直这样下去,到80岁吧。我还能有机会,从很远的城市打个飞的过来看表演。当然,最好千万不要出现这次这样,让我白天只敢躲在宾馆里哪里都不敢去,看个话剧全程带口罩快要捂死的情况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